君度jundu

下笔水平参差不齐是真的

《盲棋》1-2

修改之后的补档 建了合集 以前的不太成熟 一年多快两年了 终于闲下来修改😂

纯黑道背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一山不容二虎,若是真要容,那总得有只老虎被另一只踩在脚底下吃灰。这对黎志田来说没什么难的,他有的是办法搞定赵显坤,亦让赵显坤对他无计可施。

        包间里有着金碧辉煌的气派样子,但今日的气氛非常奇怪,满座都是肉骨茶的白胡椒香气,温暖又刺激,但人跟人之间的气息僵硬又冰冷,却还不到剑拔弩张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没人动酒动筷,都直挺挺地坐在座位上,黎志田挥挥手:“刘锋,带人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来的人善还是不善,咱们要和人谈事,那咱们就得讲诚意。”黎志田的目光环视了一圈人,笑意里带着些促狭和讽刺,“行啦,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既然都把手下支出了去,那其他一圈掌门人自觉度量小气,陆陆续续也都支走了保镖和手下,黎志田抿了口酒,这地方终于宽敞了。他的目光略过酒杯的上沿,不着痕迹瞥了眼面无表情的赵显坤,看起来那人的情绪不是太好。也难怪,缅甸这块地方赵显坤本来十拿九稳,结果半路杀出一个他来给夺了,这事放在谁身上谁都不舒服,更何况在缅甸做事获利大,警方也形同虚设,不光是他们两个,还有好几双眼睛盯着这块地,赢面太小。靠这块发家致富可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黎老板对金三角的掌控权,是志在必得啊。”弗利沙一口蹩脚的中文很古怪,听得黎志田想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蒙德都肯把缅甸全数交给他,你说呢?”陈启明转头朝向一言不发的蒙德,“蒙老板出手真是大方啊,看来这缅甸又得换主子了。这下金三角那边,顺带着东南亚,又得大变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家老大的废话未免太多了。黎志田淡笑着喝酒,既然赵显坤不说话,那他也懒得开口。跟那些人说话没意思,他还是喜欢赵显坤身上那种压迫劲,只有那种气息才能激起他的兴趣,还有斗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赵老板呢?打算就这么把缅甸让出去了?那可是赚钱的好地方。”陶巴刚想点烟,但他突然想起了酒桌上谈事的规矩,索性就咬着烟嘴闻那烟草的味,“现在所有人都在,不再争取争取?依我看,赵老板可不是个缺钱的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低低的一声冷笑没忍住,全桌顿时寂静下来,陶巴磨着烟卷饶有兴味地看着他,想听听从他嘴里会说出些什么诛人心的犀利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想尝尝这家的排骨吗?”黎志田给出的话让人失望,“挺好吃的,做的是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见赵显坤没动筷子,所以等其他人看在他的面子上纷纷举筷子,味同嚼蜡地尝了几口之后,他才一脸惋惜,慢悠悠地把话再接下去:“人肉香吧?加了白胡椒,做什么都香,尤其是人肉,更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到众人脸上像是吃了苍蝇一样却又不得不忍下来的精彩表情,黎志田满意地笑起来,那些人只要一开口,他就一点不想再在这鬼地方待下去了:“合同不着急签,等我跟赵总再商量一下。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瞟了一眼赵显坤,摆明了意思让他跟上。他知道赵显坤聪明得很,只一眼的对视,不用他费什么口舌,他的意思就能被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楼上酒店的房间有些暗,赵显坤交握着双手坐在沙发上,面前玻璃杯里的酒一点也没动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蒙德那张牌本来应该打给我。”他盯着前方黑色的电视屏幕,连半分余光都没给黎志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洗牌的人坏。”黎志田可不管他这些细节,他晃晃手中的高脚杯,靠在窗边悠闲地俯瞰着夜景,“被我拿好歹比被别人拿要好点。我今天来是想提醒你,人的胜算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翻盘的可能性就会大到一定程度,所以我们之间还是公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出意外的,他话音刚落就换来了赵显坤的冷笑:“公平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公平。”黎志田赞同地看了他一眼,那志在必得的笑容落在赵显坤眼里就等于挑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私下给蒙德开了什么条件?比我给他的还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条件?”黎志田挑挑眉,视线重新转回窗户外,“跟我合作,不只钱会有,他和他手下的命也会有绝对的保障。他干的是什么勾当,你也知道。我的方法比你多,警察也管不着我,能让蒙德足够保命。对于我们这种人,命还是比钱重要。我提醒你,强龙还难压地头蛇呢,更何况对于你我。你说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赵显坤闷着没应声,他心里边是盘着虎,但是是一只被铁链锁住的虎,这给他应对黎志田那活动自如的黑虎制造了不少障碍。黑比灰深,正如黎志田那蒙着一层薄纱的心思,太深了,赵显坤看得透,却也看不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如果你想在里边分一杯羹,也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突然转变的语气让赵显坤的眉心微动。对于赵显坤来说,做生意得懂得主动争取,别人既然送到你手上,就暂且接着,条件不行,合同重新甩回他脸上就是了,但他知道,黎志田能走到今天这一步,除了他做事的果决之外,他那股狠劲和邪劲也做了大贡献。善被恶压着,恶被横压着,横被邪压着,他驰骋商界这么久,从未对黎志田掉以轻心过,从那张嘴里说出的话真假难辨,善恶也难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从来不大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代表我不会大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给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起码缅甸的生意你都可以入股,不管正不正当。”黎志田的语气轻松得很,他踱着步来到电视前面,让赵显坤的视线里不得不都是他,“赌场和牌场我也可以让你挑,但地下的那种,你应对起来会有不少麻烦,所以那些必须归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那么好心。说吧,条件。”赵显坤终于和黎志田的视线对上,同时用手抵了抵胸腹间,晚宴上他基本没怎么吃东西,又喝了些酒,空落落的胃此刻尖锐地疼起来,那疼痛还有些向下坠的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没答话,他就盯着赵显坤,直直地盯着,突然有种想伸手摸他眉毛的冲动。他想让赵显坤冷硬的面具崩裂,想让他跟自己求饶,想看他因为自己而难受,想把他捏成一朵花踩在脚底下,或者别在胸前口袋里。黎志田喜欢刺激的玩意,而这就是不同于血腥暴力的那种刺激,对于那种血污横流的东西,他早就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一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以身相许,赵显坤。用钱能买来的东西,我不稀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的眸子就如黑洞,赵显坤觉得自己好像要被那强大的吸力吸进去了。他突然感觉到被羞辱刺伤的愤怒。于是他站起身拍拍西裤,紧皱着眉直视黎志田:“滚开吧,我不信你缺女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合着这是妄自菲薄了,自我降低身价。黎志田挑挑眉,他可没把赵显坤当成街边廉价的站街女看,不是那种人和钱的简单兽场交易。

        赵显坤想走,想快步离开这个被他视作疯子的人,但经过电视旁边的时候,他余光瞥见一个影子站起来,而后一记重拳就带着风击在他腹间,胃部突然剧烈起来的痛感让他的腿瞬间软了一下,紧接着一股力量扼住他的脖颈,将他掼到了冷硬的瓷砖墙上,磕得他的后脑也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那么激动。”黎志田的手指在手掌下的白皙脖颈上轻轻触碰着,他凑近赵显坤的耳边,如魔鬼般低沉的嗓音显得魅惑而多情,“就这一次。你挑的地段和场子我绝对不插手,对你来说只赚不赔。在缅甸落个脚,是你扩大生意面最好的机会,我了解你,你放不了手的。何况你是跟我上床,除了我,没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感受到赵显坤的喉结在他掌心滚动了一下,耳边的喘息声也开始有些混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赵总,考虑考虑。”黎志田捏着酒杯的右手缓缓上移,在杯沿碰触到赵显坤的薄唇之时停下了。他慢慢转了下手腕,酒液倾进齿间,他满意地感受到赵显坤喉结的滚动。他在主动吞咽,态度就像贴在暖气片上的陶泥一样开始软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轻点的,赵显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指望我会回应你,疯子。”赵显坤难得这样叫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别嘴硬。”黎志田如愿以偿描摹上赵显坤浓黑的剑眉,“有你求我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虎的心也有细软的时候,但这是只有和赵显坤待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白相融将会产生令人万劫不复的灰色地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充分在池子里洗干净自己之后,争斗才正式开始。黎志田的吻一向粗鲁又凶猛,赵显坤也不是安安分分受着的枝头花,他们的接吻是唇齿的磕碰和厮磨,是新鲜血液的交换。两虎撕咬到彼此唇吻都鲜红。

      (删掉了一部分不能过审的)

        既如此,赵显坤的双手也得了自由,他不愿意白白承着这份羞辱。他左手撑着绵软的床垫,上半身侧过来,右手反手一巴掌扇在黎志田脸上,趁着短暂的空档,向前挣开他,一脚结结实实踹在他心窝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被这一脚掼得差点跌下床,他罕见地愣了一下,等反应过来之后,他先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而后眯着眼看看指尖,好在是反手,劲不算很大,脸颊没肿,嘴角也没破皮。他眨了眨眼睛,深邃又阴郁的眸子盯着正在抓紧时间穿衣服的赵显坤。解开老虎的束缚是自己给自己找事,自己给自己找巴掌挨,赵显坤也给他自己找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的退让已经足够多了,所有的反抗都像是压在弹簧上的力,而如今弹簧压缩到了底,是时候反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黎志田宛如离弦的箭般窜了上去,从后面勒住赵显坤,顺着劲一把将他按倒在床垫上掐住他的脖颈,紧攥了右拳狠狠砸在他胸腹之间的脆弱的地方,一下还不够,大概打了七八下,才停下来去解他刚刚胡乱系好的皮带。

        赵显坤刚才只来得及套上西裤,他本就脆弱的胃被拳头狠击,上半身没了衣服的遮挡,拳头击在肉体上非常结实,声音也是清晰的啪啪声。像刀扎一样的疼让他不得不蜷在床上,对于黎志田落下来的几记重拳,他无力的抵挡和反抗是那么微不足道。黎志田面上就像蒙了风霜,赵显坤轻易地就将他原本藏匿起的阴暗面释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扒了赵显坤的西裤,黎志田揪着他全身上下唯一剩的那条领带,迫使他抬起头来,同时膝盖用力顶在他的胸腹之间。领带勒着脖颈,勒得紧,赵显坤的呼吸有些困难,胃部也像被生生拉扯般难忍地痛着,他惨白的脸色落在黎志田眼里,那就演变成了一种征服的快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乖一点。”黎志田似是怜惜地注视他,“我说了,我会轻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显坤的手攥上了领带,他突然往自己这边拽,黎志田一时间竟没防备。他看着赵显坤的眸子近在咫尺,看着那薄唇张开,用沙哑的嗓音吐露出冷冽的话来:“以后别让我抓到你把柄,否则我会还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等着你。”黎志田的嘴角兴奋地上挑,眼里闪着残忍又期盼的危险光芒。

      (删掉了一部分不能过审的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了我……我如果半夜杀了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试试,看谁先弄死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切声音停止下来的时候,房间里就被黑暗和寂静填满了。黎志田良好的视力让他在黑暗中见赵显坤背对他躺着,他怕是第一个战胜赵显坤的,甚至还在脚下的地面插了旗子,这样巨大的胜利真是让人忍不住想炫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就算是黎志田,也没什么东西是能实实在在握在手心里的,尤其是赵显坤的心思,以及他的情感态度,那些东西可是更虚了。同极相斥是个真理,但黎志田不这么想,他之所以人人畏惧,是因为他能把真的变成假的,善的做成恶的,他非得让同极相吸不可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今夜过后,他离自己的目标愈发近了。黎志田餍足地笑着,心满意足地合上眼睛,倦意袭来,他便索性放松下来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可还有明天的事,赵显坤总不会在半夜真杀了他。



tbc

评论(20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